產後胸部維持堅挺的秘密!每天必做的胸部保養方法

產後常常可能因為很忙所以會忘記照顧到胸部,但養成好的習慣就不會忘記了!每天養成好習慣除了可以顧好健康,使胸型也可以維持堅挺。秘密不藏私!以下是我每天必做的胸部保養方法:



1. 滋潤肌膚


皮膚如果沒做好保濕容易變成敏感肌,同樣的道理,胸部的皮膚也是要好好做好保濕的功課!可以再擦完乳液或美胸霜後按摩一下胸部。


2. 吃得健康營養

吃健康食物不只對身體好對胸部也好!我喜歡吃低脂、高纖維和全麥食物、膠原蛋白對胸部很好。蛋白質類,像豬皮魚肉豆腐我都很愛,黃豆裡的大豆異黃酮可以降低了罹患乳腺疾病。平常可以多吃好的脂肪,堅果類、奇亞籽、橄欖油我大大推薦!蔬菜水果也要記得多吃喔!胸部最愛的膠原蛋白食譜大集合

3. 穿上舒服合身的胸罩

如果ㄋㄟㄋㄟ沒有穩穩支撐好,韌帶會過度延伸、下垂。為了防止這種情況,維持胸部形狀,也正確穿戴、適度調整。不要為了一時的漂亮穿過小的內衣,長期可能會讓胸部受到傷害喔!


4. 豐胸按摩的同時順便檢查乳房

做胸部按摩可以幫助增加血液循環,讓乳房更柔軟。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,將胸部握在手中,輕輕向上按壓。我是用手指順時針按摩,然後逆時針按摩。有效豐胸按摩穴道
在按摩過程檢查乳房裡有沒有什麼硬塊,我習慣在洗澡後做胸部按摩,使用乳液後作豐胸按摩順便檢查一下胸部的健康,女生真的要常常檢查,最害怕是遇到後期。


5. 養成運動習慣,做好體重控管

當體重增加或脹奶的時候,胸部尺寸也會跟著改變,導致皮膚展開擴張。如果胸部因為某些原因縮小,皮膚不太可能會自動縮回去,這就是胸部下垂其中之一的原因囉!鍛煉胸部肌肉和保持體重可以避免這些哩哩叩叩。運動甚至可以幫助預防乳腺癌,也可以會讓胸部更堅挺。告別產後胸部下垂的運動+內衣挑選
美胸運動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